人生不是一切完美,

它的缺陷就在于挫折。

太过完美的人生,

会让你觉得活在世上没意义。

因为只有挫折会让你成长。

如果生活太过完美,你还会成长吗?

你还会面对喜怒哀乐吗?

生活永远也是一个形式,一个模子,没改变,你要吗?

会有心痛?

会有感动?

没有。

完完全全的,

你什么都没有。

朋友也不会在你身边了。

伴随你的只有父母亲。


该来的会来,你又何必逼自己去勉强

该去的会去,那些失去只会让人成长

没必要在街上大声嚷嚷

只会制造更多坏的榜样

谁是谁非,谁又不知所谓

对我有什么影响,我要回家想一想

我在回家的路上发现我讨厌城市喧嚷

不再赶路的这段时间我亲吻这土壤

离开异乡的孤单心慌乘坐自由的风

重心找回

love的力量

我爱的不懂爱,所以只好做好准备受伤

想恨的不敢恨,我想人生来天生就善良

习惯性藉酒来疗伤,身体却变了另一个模样

谁错谁对谁又圆了几个谎

有多么难忘,我要回家想一想

我在回家的路上发现我讨厌城市喧嚷

不再赶路的这段时间我亲吻这土壤

离开异乡的孤单心慌乘坐自由的风

重心找回love

太阳高挂不打烊

棕榈树遍地滋长

处处闻椰浆香

我不慌因为你们在身旁

我在回家的路上发现我讨厌城市喧嚷

不再赶路的这段时间我亲吻这土壤

离开异乡的孤单心慌乘坐自由的风

重心找回love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depunefi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