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将降大任于世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泛其身,行拂乱其所为。为了争取胜利,我们都会历尽沧海桑田,披荆斩棘,再大的挫折都能拼了命地撑着,吃苦又算得上什么呢?那只不过是在追求胜利时其中必经的一段路程。核果河一样的道理,如果想到对岸,但又没有桥梁,也不会游泳,是不是得劳动双手建桥过河呢?而想要的幸福,也是一样的道理。

  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因病离开人世了。所以奇异的下半辈子我都是和妈妈度过的。虽然日子艰辛,但我们从不埋怨。尤其是坚强得像变形金刚的妈妈,自从爸爸去世后,就不曾为一切的煎熬而掉下一滴眼泪。而小时候的我,单纯无知,总会为一点小事情而任性地号啕大哭,更不懂得何谓幸福,怪不得别人都说我是傻瓜的泪人儿。

  也许,这一切是注定的命运,是上帝给我和妈妈的考验。只要通过,一切就会改变了吧?

  “女儿,路是人走出来的,不管多委屈多困难,你和妈妈得撑下去,知道吗?爸爸会在天上守护着你们,因为我是最闪亮的那一颗星星!” 这时爸爸在去世前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当时,年幼的我因为小而不懂事,所以也没顾虑的i太多。现在,我已是16岁的青少年,任凭风吹草动也矗立不到的青少年。我因为爸爸的不存在,更了解到什么是真正的幸福。然而,我还是会很孩子气地对天上的星星说:“爸,我会像你一样,成为最闪亮的星星,守护着妈妈!记得,我会用心爱你,更会用行动爱妈妈!”

  我漂亮如玫瑰的妈妈已经年迈体弱,但还依然有惊人的活力和动力。这整个家的基础,都是他努力不懈而建立起来的——幸福美满。我不认为没了父亲,生活就会潦倒泻意。妈妈给我的关爱兼父母爱,让我体会到这人间有真情,真爱!为了紧握着这幸福在手中,我珍惜它,我守它在心里,我也爱妈妈你自己多一些,我不埋怨,我不流泪。这时我承诺的。“不能给我的,请完整给她”。这是爸爸说的,给不了他关爱,就全部给伟大的母亲吧!所以我告诉自己,我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地考取好成绩,完成学业到社会工作,为国服务,让妈妈幸福!

  黑色的昨天时过境迁,白色的透明慢慢浮现;时间按下了和弦,成全了我们之间的幸福。我已靠自己辛勤的努力,付出汗水地埋头苦干,终于考上大学,多两年就毕业了!真高兴没让妈妈失望!妈妈说,虽然贝多芬听不见鼓掌,但他也没放弃自己的志愿,因为对他而言,能达成志愿就是一种幸福。为了守住幸福,就得努力,也只有努力,才能造就今生今世的成功,在历史上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虽然我比不上贝多芬,但我已自己的方式掌握了幸福!如今我与幸福不再是过眼云烟,而是肩并肩与生命作战的好兄弟!妈妈让我有快乐的童年,幸福地成长,我也要与她分享幸福,陪她走完人生!

  幸福让我感觉站起来,我能摸到最闪亮的星光,与爸爸接触。幸福的梦不再是幻想,而是渴望,让你努力想灌溉的下一站幸福,让那存着一丝希望的幸福在自己的胸膛上发烫,在别人的心头上添上温暖。而此刻的幸福不是说说而已,却已透过生活进入生命。它让你不再飘在人海里,一个人流离;不怕噩梦来袭,一个人惊醒;反而鼓励你清干净旧伤心,因为幸福将要造访并定居!

  小时候的我,认为简单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长大之后,我有了新的想法:幸福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一直向往追求名利的人们、忙碌的人们、抛弃父母的负心人,你们掌握到自己的幸福了吗?放下一切来思考,你想要怎样的幸福吧!切记,别在追求它的过程中轻易放弃,不然,你花了大半辈子都找不到它给你的乐趣和温暖哦!

  幸福,就掌握在你手中!加油吧!

:)

 

 [纯属虚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depunefi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